抵唔抵

(这个月继续偷懒,抄自己FB的文字)

 

四月二十八日去交所得税。

去年也是四二八交税。过后上街政府即刻回扣以催泪弹。乐观自嘲的说法是抵到烂,粗俗火爆时就喊肚烂。

一年了。

第一次上街看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。第一次近距离看催泪弹。那当然是必须珍藏的记忆。

可是我其实还在想念那被没良心只有粗心的我掉落在街头的相机,以及相机里面的记忆。为了惩罚自己,我一直没有买另一架相机。

五月五如果换不成政府,我的相机和我的记忆,你们就真是死得好唔抵啰。

哈哈,你要笑我了,这么小我的「唔抵」都敢提。

是的,真正的「唔抵」的,是很多很多人多年来为马来西亚付出的努力。我们离这一步那么近了。近到十年前连想都不敢想的那么近了。这一刻,我们不要两头望什么回教法什么五一三什么全是烂苹果,先埋头启动了两线制衡的机制再说吧。

不然就真是超级无敌好唔抵啰。

留下评论